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组织机构 >> 正文

校友会成立简介


2017年9月8日,在咸阳职院建校80周年暨建院13周年之际,学院在仪祉堂隆重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知名校友和优秀校友代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发办全体人员、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处全体人员以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成员并颁发了聘书。

 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在致辞中回顾了学院80载风雨育人路,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长期以来情系母校、为母校赢得荣光、做出贡献的广大校友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咸阳职院校友会成立既是广大校友多年来的强烈愿望和热切期盼,也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当选的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担负起历史责任,开展丰富活动,提升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希望每位校友都能做好自己的事业,以校友会成立大会为契机,加强联络,主动沟通,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助力母校建设与发展。

日期:2017-09-09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