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赴大连华讯投资公司西安分公司考察


我校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

赴大连华讯投资公司西安分公司考察

201768日,受企业邀请,学生处安排,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科员邵智勇、就业创业科副科长张战柱等人,到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考察,该公司事业部运营总监黄佰贯先生和人事部部长孙倩女士等相关负责人出面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组人员参观了宽敞高配的办公区域、现代舒适的员工上班场所、员工住宿条件等公司设施。双方就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亲切交谈。

交谈会上,考察组组长邵智勇介绍了我校的规模、办学特色培养目标、专业设置、就业工作等概况。黄总监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并特别说明:本公司工作环境优、福利待遇好、社会保障全、发展空间大、全是室内文员岗位。

大连华讯投资公司成立于200011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具有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的专业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的上市公司。公司现有员工近5000人,陕西分公司400余人,主要业务是通过整套个性化投顾平台及服务体系,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专属、专注的投资顾问服务。

经深入交流,双方就学生预就业顶岗实习、招聘模式、互建基地等事项达成合作意向,同意抓紧推进,加快合作速度,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日期:2017-06-14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