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咸阳奥尔夫分会成立


  

热烈祝贺陕西省

音乐家协会咸阳奥尔夫分会在我院成立

15265


2016年4月10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奥尔夫专业委员会关于设立“陕西省奥尔夫专业委员会咸阳分会暨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陕西省奥尔夫专业委员会会长、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原院长芦康娥教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席尚君、师范学院院长陈刚、教务处处长杨新宇、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晋等领导岀席了授牌仪式。仪式期间,芦会长、席院长、师范学院陈院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咸阳奥尔夫分会会长邢洁老师做了表态发言。

 奥尔夫音乐教育体系是当今世界最著名、影响最广泛的三大音乐教育体系之一,诉诸感性,回归人本是奥尔夫音乐教育的基本理念,以培养健全人格和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得到广大教育工作者的高度赞誉和喜爱,深得儿童的欢迎。

陕西省奥尔夫专业委员会咸阳分会将团结咸阳市辖区内各高校、职教中心、中小学、幼儿园以及早教中心的音乐教育工作者广泛开展师资培训、学术交流、观摩学习和教学实践等活动,为扩大咸阳地区的幼儿音乐启蒙教育奠定扎实基础。陕西省奥尔夫专业委员会咸阳分会暨教学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我院“校校联合”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日期:2016-11-29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