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分合作单位 >> 正文

西安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是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员工总数470余人,经营范围包括:公园绿地的养护管理、绿化工程施工、物业管理、礼仪服务及景区游览服务、土建安装工程等。

大雁塔文化休闲景区是中国首个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曲江新区的北大门,作为曲江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安曲江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景区于2010年底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坐落在西安标志性建筑大雁塔的脚下,正是这千年古塔赋予了大雁塔文化休闲景区得天独厚的唐代文化底蕴和佛教文化精髓。

作为一个极富唐风佛韵、现代科技和地方文化特色的休闲聚积地,大雁塔文化休闲景区不仅为广大游客奉献了丰富的精神盛宴,也为西安、陕西的文化建设和旅游业发展带来了极大的品牌效应。自2003年12月31日大雁塔北广场盛妆开放以来,景区平均每日接待各地游客数以万计,成为游客的乐土、市民的家园、城市的窗口、文化的盛地,被誉为西安的“城市会客厅”。

整个景区由五部分构成。大雁塔北广场、大雁塔南广场、陕西民俗大观园(雁塔西苑)、陕西戏曲大观园(雁塔东苑)以及唐大慈恩寺遗址公园。大雁塔南北广场处处都散发着唐风佛韵,雁塔东西苑则弥漫着浓郁的秦风秦韵,它是展现陕西地方戏曲和民俗文化的两个开放式园林公园,唐大慈恩寺遗址公园则向市民游客传达了“禅悟”这种中国特有的宗教体验的氛围,达到明心见性“与天和谐,谓之天乐”的目的。

日期:2014-09-04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