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分合作单位 >> 正文

陕西省第六建筑工程公司


陕西省第六建筑工程公司创建于1952年,隶属于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是国有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国有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和国有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施工企业。可承担大型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公用工程、钢结构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装饰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防水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等。

公司成立五十多年来,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人民的安居乐业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先后承建了电子、冶金、机械、航空、石油、轻纺、建材、科研、体育、医疗等行业的大中型工业与民用高层和超高层建筑工程项目,并在也门、喀麦隆、博茨瓦纳、日本等国家承包工程和劳务输出。

公司现有员工1100多人,其中,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00多人。国家一、二级建造师100多人,造价工程师及造价员100多人。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施工设备,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成熟的施工经验,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合一”认证,合同履约率100%。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和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称号。

近年来,公司已建成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4个(2004年西安音乐学院5号教学楼;2005年渭南电信生产楼;2007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综合实验楼;2009年陕西彬长矿区办公基地办公大楼),国家优质工程银奖1个,全军优质工程奖1个,陕西省“长安杯”奖19个,西安市“雁塔杯”奖15个,咸阳市“秦阳杯”奖1个,陕建集团 “华山杯”奖10个,国家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2个,省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21个,省级结构示范工程24个,国家级工法2项,省级工法4项,国家级QC成果5个,省级QC成果18个,全国建筑施工安全文明工地之最1个,“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2个,省、市级文明工地120多个。

公司以诚信为本,坚持“团结、求实、拼搏、奋进”的企业精神,愿与社会各界一道真诚合作,共谋发展。

日期:2013-05-06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