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陕西氟润宇明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氟润宇明科技有限公司

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工程师招聘启事

本公司由西安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秦创原种子基金投资设立的旨在处理工业废水及其资源化利用的企业。在双碳目标的驱动下,国内新能源发展势头强劲,市场容量巨大;锂离子电池材料,太阳能光伏电池及电子等行业蓬勃发展,产生大量的含氟废水及含氟污泥,造成了较大的环境负担。目前,含氟废水处理成本高、含氟污泥资源化利用率低,是行业发展的难点和痛点。公司依托于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的优势科研力量,致力于开发高效低成本的含氟废水深度处理工艺及药剂,开发废水中氟资源的高效回收技术。

一、工作内容

  1. 针对项目水样进行除氟工艺参数的测试

  2. 高浓度含氟废水氟回收技术研发

  3. 其他废水处理技术的开发。

    、工作地点

    西安市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应聘条件(招聘3人)

  4. 专业不限,各类理工科专业均可,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优先。

  5. 学历本科以上,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硕士、博士优先,薪资待遇可面议。

  6. 工作经验不限,积极主动有责任感、学习能力强、有驾照者优先。

    四、福利待遇

  7. 试用期1-3个月,转正后基本工资4000-10000,五险一金

  8. 项目激励奖金

  9. 公司提供各类科学技术和工作技能培训,帮助成员实现职业规划目标。

  10.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11. 对于具有硕士学位的优秀人才,可提供申请就读西安交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机会。

    联系人:杨鸿辉 13201562299(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hhyang@xjtu.edu.cn

    日期:2021-12-01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