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咸阳分公司


一、公司简介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咸阳分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18日,是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咸阳市设立的区域性分支机构,咸阳市行政区域内唯一合法的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也是全市电子政务网和融媒体平台支撑企业

公司下辖10县(市)支公司、1个市区业务运营公司,承担全市有线电视网络传输集团/家庭网络接入以及涵盖视音频业务、信息服务、特色内容、系统集成、互联网金融等在内的全媒体、多网络、综合性业务。目前,公司以智慧新广电为方向,推出了新一代业务品牌“秦岭云”,加速推动公司由“传统有线电视传输企业”向“融合网络媒体服务商”转型。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党媒政网”,扎根本土,依托全省统一建设的双向网络平台、海量的文化信息库及丰富的文化宣传经验,在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的同时,坚持从公益性文化事业和经营性文化产业的双重属性出发,以丰富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己任,积极推动有线电视数字化双向化改造、农村有线电视入户推进工程、政府购买有线电视公共服务、“广电扶贫 宽带乡村”等项目,在不断提高有线电视接入率的同时,致力于解决农村特别是偏远、贫困村落和特殊人群看电视、上网难问题,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

公司凭借广泛的网络资源和技术优势,积极参与我市信息化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和媒体融合发展项目,先后承接了市、县电子政府网、公安网等一大批政府、企事业单位和金融商业领域的信息化、智慧化项目,承担全市融媒体平台建设、维护和功能开发等任务,为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媒体融合发展、信息聚合共享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公司以“新网络、新媒体、新平台、新生态”为引领,以全国一网整合和广电5G发展为契机,以建设全网文化专网为机遇,依托公司“秦岭云”平台,全力打造“智慧新广电”,为服务于本地信息文化产业贡献力量。

二、本次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计算机、通讯工程人员若干名

三、应聘要求

(一)工作地点咸阳市:要求本科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招聘岗位相关专业;工作地点咸阳所辖十个县(市):要求大专以上学历(部分县区可放宽到职高学历),35周岁以下,招聘岗位相关专业;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管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四)有相关工作实践经验的优先考虑,居住地与所招聘工作地点重合的优先考虑。

四、薪酬待遇

固定工资+绩效+业务提成+县区工作补贴(咸阳所辖十个县(市))300-500元,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3个月,采取劳务派遣制。

五、报名方式

(一)现场报名:报名人员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资格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到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咸阳分公司报名。

报名地址:咸阳市玉泉西路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咸阳分公司403室。联系人:岳女士 程女士

联系电话:38130192

(二)网络报名:报名人员将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chengwei@sxbctv.com

六、招聘方式:

采取面试和考核方式确定录用人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1917:00时,报名表请注明具体的工作地点(咸阳市或咸阳所辖××县)。

毕业时间截止:2021年7月



日期:2021-03-15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