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剪影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7年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7-11-13 | 作者:学生处 冯妮妮/文 高忠 李苗苗/图 | 阅读:243

说明: http://www.xianyangzhiyuan.cn/__local/C/B2/4B/1AD6A364F65F1ABE72904B374B8_A2B95012_6BEEC.jpg

说明: http://www.xianyangzhiyuan.cn/__local/1/DC/65/841F25F8629E913EE5E4626B4DC_9213BBF4_83B19.jpg

11月11日,咸阳职院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会举行。本次校园招聘会共邀请咸阳市中心医院、吉的堡教育集团、深圳市铺铺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西安比亚迪汽车、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宝鸡扶风阳晨牧业有限公司等280家企业来校进行招聘,提供7835个就业岗位。据不完全统计,共有460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参加招聘的学生进行交谈。

说明: 6D31C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毕业生早早来到会场选择心仪单位。各招聘单位通过宣传片、展板等形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毕业生则从福利待遇、企业发展前景、自身发展等多方面考虑,纷纷对意向单位投出自己的简历。

说明: 5B5A6

张建刚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几家参会单位,多投出几份简历,争取在这次招聘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希望毕业生要做到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日期:2017-11-16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