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剪影 >> 正文

咸阳职院大学生就业频现“明星”


咸阳职院大学生就业频现明星

日期:2017-02-23  |  作者:张宇驰 张月  |  阅读:431

2月22日,身在人民大会堂工作的学生何杰,向咸阳职院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王辉发来微信:“王老师,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最近在人民大会堂管理局技术处的年度业务技能竞赛活动中,荣获了专业线材制作和有线电视信号测量项目二等奖。”看到学生发来的获奖证书,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待遇等情况后,王辉高兴地回复:“何杰,你真给力。老师为你自豪、为你加油!”

 说明: http://www.xianyangzhiyuan.cn/__local/9/78/B2/E5DA6C3B1CB252E1855EE17645B_CBF08111_DDC5.jpg

何杰是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毕业生。去年,人民大会堂管理局到电子信息学院选招工作人员,在经过近乎苛刻的选拔、面试、体检、政审等环节后,他从百名学生中脱颖而出。如今回想起来到人民大会堂的工作和生活,何杰仍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这里太锻炼人了,一方面专业技能得到了很大提升,另一方面更多的是礼仪、人际沟通以及重点突出、逻辑清晰的思维实践能力的锻炼,这让我这名技术男有了其他人没有的优势。我越来越有信心了!”

与何杰不同,优秀毕业生白孟康和刘龙分别来自渭南市大荔县和长安区斗门镇,他们都是2016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毕业生,目前就业的岗位是安卓工程师,月薪分别达到6500元和9500元。为了鼓励学子,电子信息学院联合合作企业千锋科技公司为优秀毕业登门报喜,慰问家长,和乡亲们一起分享“就业明星”的成长故事。

 说明: http://www.xianyangzhiyuan.cn/__local/D/16/87/5305C6DF2154036CE0E92149B43_BC8844D9_19C31.png

“活了大辈子,我今天最高兴!”见到孙子的喜报,白梦康八十多岁的奶奶抹着眼泪激动的说,“真没想到,刚毕业的娃娃,一个月就能挣这么多,我高兴的很。”听到鞭炮声,白孟康的家乡男女老少闻讯而来,挤满了院子和屋子……

同样,在长安区南村,刘龙的母亲更是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大声地对门口的邻居们说:“儿子一个月挣9500元,我们荣光的很。感谢学校的培养!”村支书说,这是我们村的骄傲,我们村的光荣。感谢咸阳职院和千锋公司的辛勤培养。祝愿我们村的“大才子”,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说明: http://www.xianyangzhiyuan.cn/__local/8/D7/93/AE1A896AEEE6FF685F3352331DD_880CA1BB_19D43.png

该校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应民在与村民座谈时表示,咸阳职院始终坚持“育人惠民”的办学宗旨,着力“优质就业”工程,像嫁女儿一样对待每一位毕业生,每年的应届毕业生炙手可热,优质就业率和用人单位满意率均达96%以上。今后,咸阳职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合作,共同做深做实做好技术技能人才联合培养,力争使家长、学校、企业各方满意。

 说明: http://www.xianyangzhiyuan.cn/__local/8/A1/6C/4AD3D63CDB4EFD27D00F511FA8C_CFBAD25F_1DE31.jpg

日期:2017-02-24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