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第1期:医学系举办《职业、专业和事业》专题报告会


12月17日下午,医学系邀请院办主任曹建平为该系2010级新生作题为《职业、专业和事业》的专题报告会。

曹建平从护理事业的鼻祖——南丁格尔的生平经历谈起,给大家诠释了职业的含义,他认为职业目标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是我们所选择的专业,而学习任何一门专业,做任何一门学问,都要持之以恒,用心专一,从一开始就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风气。他通过列举在逆境中自强自立的模范榜样,说明专业学习没有捷径可走,勤学苦练是秘诀,告诉大家如何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的理想,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12月17日下午,医学系邀请院办主任曹建平为该系2010级新生作题为《职业、专业和事业》的专题报告会。

曹建平从护理事业的鼻祖——南丁格尔的生平经历谈起,给大家诠释了职业的含义,他认为职业目标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是我们所选择的专业,而学习任何一门专业,做任何一门学问,都要持之以恒,用心专一,从一开始就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风气。他通过列举在逆境中自强自立的模范榜样,说明专业学习没有捷径可走,勤学苦练是秘诀,告诉大家如何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的理想,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医学系学工办供稿)

日期:2011-01-05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