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就业辅导员(班主任)就业系统培训会议


为了提升2023届毕业班就业辅导员(班主任)业务能力,规范做好毕业生就业协议填写、签章、信息查询、提交审核等一系列签约环节,就业与校企合作处邀请就业系统供应商相关技术人员对全院2023届毕业班就业辅导员(班主任)进行系统架构、功能作用、操作使用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就业与校企合作处针对就业协议填写、审核常见问题、解决办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列举问题事例,并对2023年取消就业报到证的办理、补办、改派等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会议现场,就业辅导员与技术人员、工作人员相互交流,答疑解惑,培训效果良好。

2023年,学院仍为教育部百所布点监测高校,我们要全面落实布点监测高校就业工作要求,规范协议填写,严格信息审核,做到签约一个、审核一个,稳步提升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坚决杜绝出现虚假信息。此次培训,更加明确了工作重点,帮助就业辅导员提升业务能力,能够更加精准地为广大毕业生服务。


日期:2023-03-16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