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21016日上午10点,这注定是历史上重要的一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

在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中共二十大,是一次盛会,意义重大!围绕三个关键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让我们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脚搭实地,凝心聚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力量。

聆听报告,令人精神振奋,大家深感自豪!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出了从追赶世界历史步伐到引领世界历史发展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砥砺前行,取得了人类文明的突破性成就。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各族儿女谱写了共同出彩的中国梦,为解决人类性问题贡献了中国智识、中国方案与中国力量。中国共产党持守共同价值寻索人类命运的绵延赓续,坚守核心价值显明人类生活的向往追求,立足人民中心开拓社会发展的意义境界。

高校是国家培养人才的主阵地 ,也是人才汇聚的基地。我们国家在现阶段也面临着国际人才和科技的竞争。这些都需要国家层面的指导。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教育优先,科技自立自强,重视人才自主培养质量,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这为各级机构制定人才政策的科学性提供了及时的高层面高屋建瓴的指导思想。

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民主党派的理论自觉,始终保持理论清醒、政治坚定;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勇于责任担当,始终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




日期:2022-10-16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