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暑期赴企业开展就业回访及访企拓岗调研


2022年7月-8月,汽车工程学院就业回访小组张兆斌等一行赴靓车牛人专业汽车美容连锁、陕西华星锦业奔驰、理想汽车、广汽传祺(广恒昌)等企业进行暑期就业回访及访企拓岗调研

此次暑期回访的主题主要是了解学生在企业的现况、现场座谈、深入学生工作区域、协调处理学生在企业工作遇到的问题未来与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

汽车工程学院就业回访小组先后走访了靓车牛人专业汽车美容连锁、陕西华星锦业奔驰、理想汽车、广汽传祺(广恒昌)等多家企业,对企业进行了店面考察,与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四家企业对我院毕业生给了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均表示了深切合作意向,希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通过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达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多方共赢。在理想汽车还就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和订单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同时,与在岗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于学生在企业的工作、生活情况、在企业遇见的问题等进行了了解和沟通处理,同学们表示对我院的就业工作十分满意,同时也对学校的辛勤培养表达了衷心感谢

靓车牛人专业汽车美容连锁座谈会

回访小组与广汽传祺广恒昌店)企业负责人、就业毕业生合影

理想汽车就深化校企合作座谈交流

陕西华星锦业奔驰企业人事经理、毕业生合影


此外,汽车工程学院还对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特斯拉、蔚来汽车等因疫情无法实地走访的企业进行了电话等多形式的回访,至此2022年暑期就业回访及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2-09-06 | 作者: 汽车工程学院任小婕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