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首期高校就业指导教师认证(TTT2)培训圆满结束


101416日,由就业与校企合作处主办,北森生涯公司承办的首期高校就业指导教师认证(TTT2)培训”圆满结束,培训效果反馈良好。

本次培训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围绕“就业意识唤醒、职业认知、求职技巧、职业选择、简历制作、模拟面试”等就业择业指导相关知识展开系统讲解,并对18名学生进行现场简历辅导和模拟面试演练。培训课程教学形式丰富多样,采用互动式体验教学方法,采用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现场演示、头脑风暴、视频学习等教学方式,注重实际操作,学员们全情投入、踊跃参与、积极分享。

培训结束后,就业与校企合作处负责人罗联合对培训进行了全面总结,结合课堂互动、小组讨论、参与抢答等环节表现,评选出6名优秀学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参训后收获很大,对应用型就业指导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和理解,对开展就业指导课教学、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思路和方法自身的就业指导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水平得到了提高,丰富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后期,将会把培训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方法融会贯通,充分运用今后的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中去



日期:2021-10-17 | 作者: 刘佳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