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陕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网络双选会”活动通知



各普通高校、有关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 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工作要求,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推动2023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陕西省教育厅同意,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将于2023年2月22日至5月31日举办“陕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网络双 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陕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网络双选会

二、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3年2月22日至5月31日(每天 9:00-17:00)指导单位:陕西省教育厅

联办单位:陕西省内各高校

承办单位:猫头英云人才市场

活动规模:500家用人单位

会议安排:共10场(详见附件)

三、活动平台

(一)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http://jyweb.sneducloud.com

(二)猫头英云人才市场:www.cnxincai.com

(三)移动端会场(扫码查看招聘会信息)


四、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方式

电脑端登录活动网址 https://sxbys.cnxincai.com,或手机 端扫码识别上方二维码,点击企业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完 善企业信息→等待审核通过→进入企业会员中心→预订网络会→ 订展→等待审核。通过后,会议举办时进入会场参会。

五、毕业生参会方式

手机微信搜索“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小程序,或识别上方二 维码,注册/登录→完善个人信息→点击所参加的网络会→进入会 场→查看/搜索意向企业或岗位,并点击该企业下方的立即沟通→ 选择岗位→进行视频面试/也可点击聊一聊→面试沟通结束后,可 前往个人中心查看面试结果。企业发送的面试结果,将在小程序 上实时展示。

六、其他事项

1.各参与高校需在活动前、活动中通过本校就业信息网、就业公众号等对活动进行宣传。

2.承办单位将根据企业报名情况对报名企业进行筛选审核。

3.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传销、歧视等信息,一经发现,将列入“陕西省招聘失信单位”名单,并取消在陕所有高校招聘资格。

4.针对本次网络招聘会,如有问题可以通过联系技术支持进行沟通咨询。

5.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耿老师      电话:18092505329







                           2023年2月14日

            

日期:2023-02-15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