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分合作单位 >> 正文

多元化的校企合作模式之二——力神模式


2011年10月,为了探索新形势下高技能人才的培养途径,主动适应市场需求,促进学生和职业人、学校和企业的零距离对接,学院经过实地考察和专家论证,在全国数十家合作企业中遴选了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于2012年4月鉴定了校企合作协议,组建了冠名班。力神公司为所有冠名班学生提供全额学费,双方的合作范围涵盖专业建设、课程设置、顶岗实习、贫困资助等多个方面。截至目前,力神公司已为3届100多名学生提供了学费119余万元,为400余名学生提供了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先后录用了50余名学生到公司的技术和管理岗位工作,为诸多寒门学子铺平了求学之路,打开了就业之门。

“力神班”的成功组建与运转,是我院和国内知名企业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一个成功典范,“力神模式”的创建是咸阳乃至陕西职教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堪称职业教育的希望工程。日前,“力神模式”的第二个冠名班“德善班”也已经正式开班,“力神模式”作为一种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学子的青睐。

咸阳职院与天津力神签约授牌

咸阳职院与德善数控签约授牌

力神班开班典礼

日期:2014-10-22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