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分合作单位 >> 正文

陕西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陕西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具有国家住建部批准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招标代理甲级、造价咨询甲级、政府采购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和化工石油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并通过了GB/T19001-2008质量、GB/T24001-2004环境、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和民用建筑工程监理、装饰工程监理、市政工程监理、机电工程监理、建设工程咨询及中介服务。公司下设办公室、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市场开发部、监理部、招标代理部、造价咨询部、项目管理部和企业文化部9个职能部门。

公司现为陕西建设网永久高级会员单位、中国建设监理协会、陕西省建设监理协会、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西安市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现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100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14人,国家注册招标师5人,一级建造师5人,注册会计师3人,注册咨询师3人,评审专家58人,高级工程师36人,高级经济师3人,省注册监理工程师278人,中级造价员92人。

公司始终秉承“追求卓越,奉献真诚,与时俱进,优质服务”的企业宗旨,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发展,和谐包容”的企业理念,弘扬“爱心•服务•共赢”的企业精神,并不断的将其致力于实践中去。在多年的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和工程造价咨询工作实践中,承揽项目1500多项,业务范围涉及房建、铁路、公路、石油化工、煤炭、水利、电力、市政、农林等行业,所服务项目合格率达到100%,受到了建设单位和政府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代表工程有:西铁工程家园(长安杯)、延长石油大厦(长安杯)、莱安•逸境(长安杯)、西安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陕西省肿瘤医院住院科研楼、西安120急救中心、杨凌关天医院、潼关县人民医院、蒲城县人民医院、西安工业大学、咸阳师范学院、西安外事学院、陕西金融大厦、西宝高速改扩建、青兰高速、十天高速、陕西省军粮供应中心杨凌军粮应急战备保障储备库、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定边体育场、安塞艺术文化中心、蒲城紫荆公园、武警宁夏总队住宅楼、陕西省质检中心检测大厦、鄂尔多斯峰上峰商务综合楼、西安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中国西部五金机电城、中国南部五金建材城、C919飞机电源项目1号厂房、西安航天动力试验技术研究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205研究所、宁夏农垦棚户区危房改造示范、银川奥林匹克花园会所、联强国际西安研发中心、大唐电信集团(西安)研发中心、陕煤集团研发中心办公楼、宝鸡建工大厦、高陵工业园市政道路、杨凌东湾路及水运东路市政道路、靖边靖志路市政道路、贵州省毕节市碧阳二道(桂花至小箐口段)道路工程(BT)、蒲城人民路及公园西路市政道路、杨凌示范区淡家堡公租房、洋县公租房、珠江新城二期、缤纷南郡二期、西安瑞斯丽大酒店、神木皇都国际大酒店、兴平汇豪天下、东风裕隆杭州萧山纳智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第三标段结算审核、国电贵州安家寨四新煤业有限公司四新煤矿井巷工程施工招标标底编制、国投哈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矿井工程一、二、三标段清单拦标价、西部超导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线材车间、熔铸车间、磁体车间厂房全过程控制及竣工结算审核、西安高新创汇社区A区一、二、三标段清单拦标价、中国黄金集团建设有限公司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渭南万达广场、大明宫购物中心、曲江公馆•和园、紫薇•曲江意境、西宁恒邦•紫荆城、西宁九洲•海湖星城等。

面对建筑行业的不断变革和项目管理市场的激烈竞争,永明人始终坚持“规范做事,认真待人,顺势发展,关注民生”的发展理念,以“规范经营,认真待人”为立企之本,以“顺势发展,关注民生”为前进之源,致力于将“重诚信、讲责任”的企业文化融入到的企业“遵章守法,合规经营”的企业管理体系中来,有效的保证了公司管理制度的人性化和科学性。永明公司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对员工进行培训和提升,实施“以事业吸引人才、以环境留住人才,以薪酬激励人才,以机会锻炼人才”的企业人才战略,建立了专业的技术管理团队,树立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教育员工用爱心和诚心对待客户,用专业和品质树立品牌。

永明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加抗震救灾工程、民生工程以及保障性住房的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完成企业核心使命,坚持做“国家认可,社会赞许,百姓满意”的民生企业。公司将继续秉承“顺势而为,和谐发展”的文化精髓,紧紧把握国家城市化建设、房地产高速发展的机遇,以市场需求和企业发展要求为导向,不断广纳人才,扩大公司规模。

十年风雨坎坷,十年传承跨越。在新的征途上,永明人将继续坚持十年创业精神,紧抓机遇,与时俱进,不断开拓进取,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企业文化

一、企业宗旨:追求卓越,奉献真诚,与时俱进,优质服务。

二、企业精神:爱心•服务•共赢。

三、企业理念:以人为本,全面发展,和谐包容。

四、执业准则守法、诚信、公正、科学。

五、质量管理体系方针:严格规范,高效优质,持续改进,顾客满意。

六、环境管理体系方针:全员参与,预防污染,节能降耗,达标排放。

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方针:保障健康,控制风险,遵规守法,持续改进。

业务分布范围

户外拓展训练

户外拓展训练

户外拓展训练

企业员工 参加 户外拓展训练

日期:2014-05-06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