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分合作单位 >> 正文

中国核工业第二四建设公司


中国核工业第二四建设公司是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下设6个建筑安装工程公司,1个工业设备安装公司,队伍分布于山东、四川、北京、上海、重庆、福建、浙江、安徽、江苏等省市,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60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260余人),资产总额8亿元,固定资产2.6亿元,大中型施工机械2500 余台套;有1000MW核电厂核承压设备安装许可证和公路工程A类施工许可证;是国家二级企业,核工业施工一级企业,建筑施工一级企业,具有总承包施工能力,能独立承担国防、核设施、核电站、道路及其它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施工。1999年3月通过ISO9002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

中国核工业第二四建设公司自1953年组建以来,先后承建了一大批省市及国家重点工程,其中包括青海221、四川902、903两套核武器研制基地和821厂、西南计算中心等国防重点工程,以及现正施工的还有秦山核电站二期和江苏田湾电站、中国实验快堆、中物院新厂区、海阳核电站等重点工程。

日期:2013-05-06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