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陕西知而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陕西知而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4月,置身于创业沃土——陕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是一家初创的施工企业,企业宗旨“知行合一,重德守信”,现有建筑、市政、机电以及装修工程二、三级总承包资质,业务范围辐射建筑、市政、水利、公路以及绿化景观行业,高级工程师5人,注册建造师10人,造价、测量等工程师4人,现设工程部、合同预算部、物资部、财务部、综合部等部门,在建工程有公路、市政、水利、绿化项目合同金额合计近二亿元。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与中建一局、安徽水利、西安建工以及各级政府合作,赢得了很好的市场口碑,发展迅速。公司由于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本校招收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若干名,工资薪酬3000—5000(优秀学生适当调整),缴纳社保,工资按照个人年终考核及综合表现逐年提升。公司人员“老中青”结构合理,对于新入职人员,实行以老带新制度,师徒结对帮扶,短时间里可以迅速提升实践能力,欢迎各位应届和往届学生踊跃报名,并考察公司。我公司郑重承诺:我们彼此成就,互不耽搁,我们提供平台,你们提供智慧;我们知行合一,重德守信,你们谦虚谨慎,乐于奉献。

二、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具体要求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公路施工)

5

有一定施工理论知识, 吃苦耐劳,善于学习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质量管理)

5

有一定质量管理和控制理论,吃苦耐劳

市政工程技术

5

有一定施工技术知识,吃苦耐劳,善于学习

水利工程技术

5

有一定施工技术知识,吃苦耐劳,善于学习

园林景观技术

5

有一定施工技术知识,吃苦耐劳,善于学习

工程测量技术

3

有一定测量技术知识,吃苦耐劳,善于学习

工程物流管理(物资采购与管理)

3

有一定物流管理知识,善于学习,谦虚谨慎

行政管理人员

2

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悉人事和行政事务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园

联系电话:18142318143(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康定路西部云谷D1楼302室

箱:598336411@qq.com


日期:2021-04-29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