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成都永和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成都永和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办公地点是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88号。永和成公司是流体智控拟逐步向医疗健康领域拓展而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永和智控布局西南医疗领域的战略性先驱,主要以医疗服务、医疗投资为主,计划在全国省会城市设立二级肿瘤专科医院,打造肿瘤专科连锁品牌,服务于社会。

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流体智控”)成立于2003年,位于中国浙江玉环,是一家长期服务于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欧美国家的外贸出口制造公司,公司于2016年4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证券简称“永和智控”,证券代码:002795,市值30亿。

永和成虽成立时间较短,但聘请了拥有十余年的医疗投资和管理经验的运营团队,配备专业肿瘤治疗医师、物理师等肿瘤专业技术人才。曾在全国多个一线城市成功运转多个肿瘤放射治疗中心,并成功建立打造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三级综合医院等多家医院。其中三级综合医院建筑面积5万多余平方米,开放床位700张,专业设置齐全拥有肿瘤科、普外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放疗科、核医学科、放射影像科等4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其中普外科是医学重点建设专科,肿瘤科、放疗科等是医院重点发展科室。

医院医疗设备、设施投入3个多亿,设备设施先进,配置齐全,拥有先进的急诊科和重症监护室等急危重症应急处置和救治系统,有多个百级层流手术间保证高难级别手术安全,拥有美国断层肿瘤放射治疗系统(TOMO)、瑞典医科达直线加速器、玛西普头部伽玛刀、后装治疗机、西门子新型PET-CT、GE1.5磁共振、GE心血管成像系统以及全进口检验、生化、微生物、免疫、病理、超声、内镜、呼吸机、麻醉剂、手术显微镜、超声刀等先进设备。

永和成医疗团队技术精湛,优质服务,具有良好的医疗经验,自2019年底以来,公司以成都永和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发展平台,已先后收购了达州中科肿瘤医院有限公司和成都山水上酒店有限公司,出资设立了厦门永和医科肿瘤医院有限公司和重庆华普肿瘤医院有限公司。其中,成都山水上酒店有限公司地处成都核心发展的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极其优越,是公司当前重点打造的专业肿瘤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建成后将是公司医疗健康产业拓展进程的重要里程碑。公司将以成都大本营为起点,连线达州、重庆,辐射西南,力争早日实现规模化、效益化!


岗位介绍

一、医院事业发展部专员(30-50名)

试用期3K+提成/昆明、西安、达州、厦门、重庆/大专及以上

岗位职责:

1、定期完成相关的工作要求,能独立处理和解决问题;

2、协助上级管理、协调市场;

3、负责医院双向转诊工作;

4、负责医院的宣传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

2、思维活跃、有积极进取的精神及接受挑战的性格;

3、为人诚实、正直,性格开朗、责任心强,擅长与人沟通;

二、医院内科病房医生(5名)

6-8K/昆明、西安、达州、厦门、重庆/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 根据病人情况,制定详细的治疗方案;
2. 根据公司要求,规范、详细书写病历和处方,完善病历档案;
3. 指导护士进行相关的检查及治疗;
4. 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肿瘤、内科专业,持有执业医师证书;
2.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团队精神;
3.有大型设备操作证优先考虑。

三、医院肿瘤放疗医师(5名)

10-12K/昆明、西安、达州、厦门、重庆/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对需要接受放疗的病人,制定具体的放疗方案;
2、负责放疗前、中、后期病人的病历填写、病情观察、病程记录;
3、技术操作规程,做好福射安全防护工作。

任职资格:
1、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放射肿瘤医师;
2、具有肿瘤放疗经验优先;
3、放射治疗专业规培生优先。

四、医院护士

3K/昆明、西安、达州、厦门、重庆/大专及以上

岗位职责:
1、对病情有敏锐的观察力、很强的判断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有较强的决策、指导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解决较复杂专业问题的能力;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服从医院和科室领导安排。

任职资格:
1、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护士及以上职称,具有一年以上护士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五、医院放疗科室护士

3K/昆明、西安、达州、厦门、重庆/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对病情有敏锐的观察力、很强的判断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有较强的决策、指导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解决较复杂专业问题的能力;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服从医院和科室领导安排。

任职资格:
1、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护士及以上职称,具有一年以上护士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联系方式:

人:况老师

联系电话:13880527895

联系邮箱:2603438570@qq.com

联系地址:成都高新区天府三街88号


日期:2020-12-07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