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08年陕西省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招聘公告


今年,我省继续加大实施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力度。日前,省人事厅决定,对2008年振兴计划公开招聘空缺岗位需要补充的教育、卫生、农业技术人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82人,其中教育343人、卫生580人、农业技术259人,涉及铜川、咸阳、延安、汉中、安康、商洛6市的50个县(区)。 至此,我省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已累计为农村基层招聘从医、从教、从事农技服务的大学生5065人。

此次招聘对象是2008年毕业、往届未就业且年龄在28周岁以下的全日制国民教育大学毕业生(统招统分)。除教师岗位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外,其余部分岗位为大专及以上学历;具体岗位所需招聘对象资格条件按招聘计划表岗位要求确定。大专以上条件的岗位本科以上学历者优先;同等条件下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的毕业生优先;教师岗位师范类专业的毕业生优先。报考的考生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文化程度和业务能力;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5、报考教师岗位的师范类考生须具有教师资格证;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此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属事业单位的正式工作人员。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可于2008年6月26日—7月6日登陆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报名。资格审查由各市人事局先在报名网站上进行资格审查,待报名工作结束后,在考试考核前1天,由报考人员持身份证、毕业证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岗位所需的相关证件在各市人事局指定的时间、地点统一接受验证,考生所持证件若与报名信息不符、信息虚假的考生予以取消考试考核资格。验证具体时间、地点在各市人事局网站上另行通知。网上报名具体操作办法按照网上公布的《2008年陕西省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网上报名实施办法》进行。报名、考试考核等所有时间安排在各市人事局网站上公布。

本次考试(核)不收取考生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教材。对于不同专业采取不同的考试(核)形式。对于应聘教师岗位的人员采取课堂试讲等形式,重点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等方面能力;对于应聘卫生岗位的人员采取面试答辩和临床实践等形式,重点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技能、临床诊断水平、实践操作等方面的能力;对于应聘农技及城镇建设规划岗位的人员采取面试答辩或实践等形式,重点测试应聘人员掌握专业知识、实际操作等方面的能力。是否进行笔试,由各市人事局根据报名人数情况确定。具体的考试(核)时间、地点由各市人事局统一组织安排并负责通知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由各市通知考察合格的考生。参加体检考生到指定医院统一进行体检。对考察、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聘用,空缺的名额按考试(核)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考试(核)、考察、体检工作由各市人事局会同教育、卫生、农业等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实施。考试(核)、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名单须在新闻媒体或网站上予以公示、公布。9月5日前,向拟聘用人员发送省人事厅统一印制的招聘通知书,然后签定聘用合同并到岗。

我省对选派到县以下农村中学工作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和到乡镇从事农技服务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奖励1万元;对选派到乡镇卫生院工作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奖励3万元,奖励费按年度发放,每年20%。选派的毕业生在见习期间执行转正定级工资,到国家、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乡镇工作的本科生、专科生可高定级别工资,离开扶贫重点县的,取消高定的工资。

详情可登陆陕西人事人才信息网(www.sxrs.gov.cn)了解。

陕西省2008年人才队伍振兴计划人才需求计划一览表

(部分)

安康市:石泉县 临床医学专业5人(其中2人限男性);医护专业5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 )西医临床医学专业5人;医学影像诊断专业1人(以上人员女性优先,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白河县 护理专业5人(大专)

商洛市:

商州区 临床医学专业10人(男、女各5人);护理专业6人

丹凤县 中医或中西医结合专业1人;西医临床专业5人;放射专业1人;护理专业6人;妇产专业1人(女性);

计划生育(临床、妇幼、护理、检验、影像)2人

商南县 护理专业5人(国民教育大专以上学历,限本县籍)

计生服务6人(除护理外的医学类,国民教育大专以上学历,限本县籍);

山阳县 护理专业2人;化验专业1人;药剂专业1人(以上人员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洛南县 护理专业2人;妇产专业2人;临床医学专业2人;影像、检验、口腔、麻醉专业各1人(以上人员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妇产专业2人;护理专业2人;B超2人(以上人员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柞水县 医技4人(检验化验、麻醉、放射、影像专业优先);药剂专业2人;护理专业2人(以上人员要求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本科生优先,本县籍毕业生优先)

镇安县 护理专业3人(大专及以上)

铜川市: 宜君县 护理专业2人(专科及以上)

汉中市: 汉台区 工学类专业3人;管理学类专业3人(以上人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学历限汉中生源,本区生源优先

城固县 妇产专业1人;护理专业2人;检验专业4人;影像专业4人(以上人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学历限汉中生源)

宁强县 妇产科专业8人;检验科专业5人;外科专业3人;中医专业2人;护理专业11人;麻醉专业1人;放射专业3人;影像专业1人;临床专业17人;内科专业1人;药剂专业2人(以上人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学历限汉中生源)

略阳县 医护专业3人(专科及以上,大专学历限汉中生源);药剂专业2人(专科及以上,大专学历限汉中生源)

文秘专业2人(以上人员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大专学历限汉中生源)

财会专业2人;经济管理专业2人;新闻专业2人;农学专业2人(以上人员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大专学历限汉中生源)

镇巴县 临床专业1人;检验专业2人;影像专业3人(以上人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学历限汉中生源)

佛坪县 音乐专业1人(大专及以上,大专学历限汉中生源)

护理专业4人;影像专业1人;口腔专业1人(以上人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学历限汉中生源)

临床医学或护理专业3人(大专及以上,大专学历限汉中生源)

咸阳市: 旬邑县 护理专业5人(大专)(以上人员限旬邑户籍)

永寿县 药学专业1人;影像B超专业1人;护理专业3人(以上人员要求本科学历,本地生源可为大专学历)

妇科专业3人;影像B超专业3人(以上人员要求大学本科学历,本地生源可为大专学历)

泾阳县 护理专业5人(大专以上学历)。

三原县 护理专业5人(要求大专以上学历)。

礼泉县 护理专业5人(要求大专学历,限礼泉生源)

乾 县 放射专业2人;影像B超专业4人(以上人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

兴平市 护理专业5人(大专以上学历)

宝鸡市:(招收条件:2008年以前毕业的应往届普通高等院校大学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卫生、计生、农技类岗位原则上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学历毕业生报考须为招聘县区生源;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的岗位,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考的,经考试考核合格,可优先予以录用。)

千阳县:影像B超3名、放射2名、临床检验1名,均大专及以上

麟游县:影像5名、检验2名、护理3名、计划生育或临床医学4名,均大专及以上

日期:2011-01-10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