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咸阳武功县2010年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全面推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制度,及时解决我县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短缺现状,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和《咸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决定面向社会为我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35名工作人员。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gjgwy.org)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招聘对象

2005届至2010届毕业的第一学历为大专及以上未实现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具有护士资格证的护理专业报考人员,可放宽到中专学历)。服务期未满的“基层人才振兴计划”录用人员、国有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招聘。

二、招聘指标

1、教育系统60名

教师岗位要求师范院校或非师范院校的教育类专业毕业。

(1)高中15名:

生物2名,物理3名,化学2名,地理2名,英语2名,计算机信息技术3名,美术1名。

高中报考人员第一学历本科以上,须具有教师资格证。

(2)初中10名:

英语3名,物理2名,化学2名,体育1名,音乐1名,美术1名。

初中报考人员第一学历大专以上,须具有教师资格证。

(3)小学22名

小学报考人员第一学历大专以上。

(4)幼教3名

幼教岗位只限幼教师范或师范院校幼教专业毕业生。

(5)校园安全工作人员10名

要求政法专业或体育、公安院校毕业生。

2、卫生系统20名,其中临床医学5名,护理15名。

要求医学院校或非医学院校的医护类专业毕业,临床医学第一学历本科以上,须取得执业医师证;护理专业第一学历中专以上,须取得护士上岗证。

3、统计系统社会民意调查15名

要求普通高校毕业,第一学历大专以上。

武功县人劳局

日期:2011-01-05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