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罗联合一行赴咸阳家福美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



咸阳职院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罗联合一行赴咸阳家福美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



527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罗联合带队前往咸阳家福美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并与咸阳家福美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苗瑞座谈交流。

罗联合一行参观考察了企业核心生产区的主控室、备料工段、砂光工段、研发实验室、产品检验室等生产场所,详细了解了生产设备、产品工艺、产品性能等情况。并参观了员工宿舍、餐厅等生活场所。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企业形象宣传片。苗瑞介绍了家福美木业的筹建、运营、规划等企业基本情况罗联合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近几年来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双方表示,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专业优势,加强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研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为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咸阳家福美木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彬州市建材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41亩。一期投资5.5亿元,建设25m³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两条,年产值10亿,利税3亿元,公司引进世界高端设备和一流工艺,预计将成为西北地区单线产量最大、设备技术最先进的现代化人造板企业。


日期:2021-05-28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