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工作人员参加《教育部高校学生司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落实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调度推进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年1月15日下午14:30,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罗联合与就业工作人员徐长青、刘佳、房伟同志在就业指导科办公室参加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

此次视频会议天津市教委、山西省教育厅、中山大学、河北大学分别发言交流了本地、本校落实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同志从就业数据统计准确性方面、数据上报方式、漏报少报、单位名称填报错误、信息不准确以及个别学校弄虚作假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他建议各省使用网上签约登记系统。确保下一步审计署统计、第三方核查、网上调查就业信息的准确性。

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同志从2021届就业工作挑战、目前工作进展、2021届就业工作部署、近期主要任务四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会后,罗处长从注册24365智慧平台、2020年就业工作典型案例总结、2021届就业工作计划安排及实施、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专升本宣传和毕业生顶岗实习期间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


日期:2021-01-16 | 作者:  |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