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技工院校合作开展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安排会议


按照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财政厅、共青团员陕西省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技工院校与普通高校合作开展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要求,为增强高校毕业生职业能力,服务帮助其尽快就业,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做好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2021年1月2日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学发办主任参加了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徐长青同志主持。

徐长青同志解读了四部门联合下发的《通知》内容,传达人社厅召开技能培训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我院关于开展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相关工作。

最后,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罗联合同志再次强调该工作的时效性及重要性,希望各二级学院能把此惠民政策传达到每一位毕业生,帮助学生提升职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并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


日期:2021-01-02 | 作者:  | 浏览: